看到這隻打廣告打的那麼兇

代言人還是小s

我也手刀購入了💞

 

 

1028都是走平價彩妝路線

它還有一隻黑色的是跟這隻一組

但我想說 單買這隻

 應該就夠了(我是懶得化眼妝的人

它是粉紅色粉管

非常符合少女心

 


有買一段時間了

所以被我用的髒髒的😂😂

之後他纖維刷頭 是兩面都有

有點微微彎曲的設計 更好刷

不會沾到眼皮

 

這是我的素眼~

睫毛很塌沒有存在感

 

 

之後上了左眼後

睫毛都站起來了

  

有一點結塊 但用睫毛梳 就可以梳開

看的出來兩邊睫毛的差

很像種睫毛的妝感  

最後兩眼都刷上的效果

  

這款睫毛膏還蠻持久的 纖長效果很好!

下班後八小時過後 還是維持現狀很好 

也沒有暈染  

它主打溫水就可以卸除

我回家後用卸妝水 大概4片化妝棉 就能卸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曼蒂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