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一樓 

( 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 明曜百貨那個 )

出來後的巷子右轉直走 

第三個路口左轉康是美那一條旁邊  

腳程大概五分鐘很近

電話:02-2752-3551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早上11:00到晚上22:00

有收服務費1成⭕️ 

提供免費Wi-Fi⭕️ 地下室位子收訊差

提供插座⭕️

提供外帶⭕️

低消一杯飲料或餐點

他是東區蠻熱門的美式餐廳

尤其是晚餐幾乎人潮洶湧客滿的狀況

 


室內裝潢蠻特別的  很明亮

 黃色燈光給別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是走一種美式復古風

 

位置不少 空間也很寬敞 

舒適度不錯

這是結帳處

  

 他還有B1 地下室

是用紅色霓虹燈做裝飾

牆壁上也貼了許多美式海報別有一番風味

 

最酷的是他還有一個超級高的櫃子全部放滿了零食

 

看起來超美味

 

 在旁邊拍照也別有一番風味 

來人阿 上面我全包了😂  

看完裝潢接下來是最重要的菜單

 


不好意思左邊拍照的地方有點曝光 

背面的菜單 則是飲料的部分

 

 

我們兩個女生

分別點了一甜一鹹以及兩杯飲料  

我覺得一起分食剛剛好 

他飲料很快就上來了

這是我的鮮奶茶$100

 

茶味道很香但是甜而不膩 

搭配三明治這種比較美式有飽足感的餐點

我覺得很搭 ~

接下來這是我朋友點的

檸檬起司蛋糕奶$200

 

喝起來口感非常的綿密

完全就是檸檬起司蛋糕打成泥的感覺 

但我個人強力建議食量比較小或者是已經很飽的人

不要喝點這種超有飽足感的飲料

最後會喝到膩阿

之後是餐點的部分

先上來的是鹹食

水牛城炸雞乳酪三明治 $220

 

 他非常的特別裡面包的是炸雞肉

超好吃的

我們還有加價一顆半熟蛋

起司加熱後還會牽絲

完全就是視覺上的享受 生菜也很脆不會有苦味

但是容我提醒你他的醬汁是辣醬

不嗜辣的朋友 一定要有配開水和飲料阿😂😂

之後來上的是甜點

蘋果派法式吐司 $220

 

法式吐司軟綿綿的切開後裡面像海綿蛋糕的口感

焦糖蘋果也非常的美味 不會過甜

搭配的香草冰淇淋也不賴

附上的鮮奶油也不會過甜


個人覺得這家店不錯

但是適合多人一起分食

不然一下子就會吃飽 太有飽足感

有些奶昔或者是飲品是原汁現打

所以如果已經點了過多主餐飲料

盡量選擇比較不會膩的

有別於一般的下午茶美式餐廳

這間店頗有特色💞

會再回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曼蒂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