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供餐時間: 

午餐11:30-2:00

晚餐5:30-8:30 

(週一公休 遇到國定假日順延一天)

訂位電話:02-2215-670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僑信路55號

(新店客運"綠8"台北小城1下車)

服務費5% ⭕️ 

網站: www.ouskitchen.com

 

店面外裝潢很可愛

還有雪寶迎接客人進門

 

我家廚房 新店山區 臺北小城 的溫馨餐廳

它有台式排骨飯 牛肉麵 還有義式的義大利麵

 位子很寬敞可以容納30.40人

 

還有2樓跟吧台  

 這邊還有台式小菜 可以 挑選

還有看到一大盤蝦子$200一盤

菜單如下

極品火鍋套餐 

 人氣王冠軍的 牛肉麵~

養生套餐 

飯還有麵食  

 現炒義大利麵/焗烤類

 

中式單點類 

 單點的小吃類還有飲料 

  我有加升級套餐

它的沙拉有嚇到我

是超豐盛的水果沙拉

水果很新鮮裡頭

芒果橘子小蕃茄葡萄乾以及芭樂

這樣子甜甜的吃起來很爽口

 

再來是它的例湯

是味噌湯 只有簡單的蔥花以及豆腐

 比較走清淡的口味

我家排骨飯 $165

排骨炸的金黃色的 很酥脆

而且我覺得他們家的配菜蠻有誠意的

有烘蛋/咖喱/花椰菜以及高麗菜

都是我喜歡的配菜

現炸香酥雞腿飯$175

雞腿上撒上一些椒鹽

炸的地方皮也不會過太厚的粉 

熱騰騰的雞汁流出來非常美味

酥烤蜜汁雞腿飯$195

 他就是前面炸雞腿再淋上甜甜的蜜汁

個人比較喜歡普通的椒鹽口味


 照燒鐵板豬肉飯 限量供應$260

這道我只有吃到一點點肉

豬肉煎的剛剛好

厚度適中

跟前面的炸物比起來 飽足感剛好

不會過於油膩 太飽

  

再來是我的飲品

奶茶

 

 

甜點奶酪  

我覺得他的奶酪奶味太重了 

個人覺得還好  

整體來說它們家份量超澎湃單點 主餐不到$200 

而且飽到要打包 

聽說牛肉麵是招牌😭😭

還得過牛肉麵節第一名但沒點到

大家如果去吃了話可以吃吃看他的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曼蒂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