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到了大四快要畢業了

趁著清明連假以及大學生春假

終於跑來高雄找我的高中閨蜜玩

 

以上是我三天兩夜行程

Day1

早午餐
高雄美食 早午餐 多一點咖啡館 A Little More

駁二特區

福全雪花冰

瑞豐 巨蛋

 

Day2

旗津

台鋁

新崛江

御鋤燒 壽喜燒

圖書總管

Day3

回台北

 

我是訂一早7:24 台北開往高雄 高鐵站的直達車

首先吃完早午餐
高雄美食 早午餐 多一點咖啡館 A Little More

 

 我朋友便騎摩托車載我前往駁二特區

20160403_045751000_iOS  

那邊真的很大~~~~~~~~~~~~~

剛好是周日 所以也有假日市集

 經過必拍的大黃蜂😉

20160403_073051661_iOS  

鐵道公園

 


超多人在上面野餐 遛狗 放風箏

 

 還有碼頭

 

我還帶自拍腳架 合照不求人😂😂😂

 

 

 

以及原本是舊倉庫

現在特別有味道

 

 

牆上還有很多藝術家塗鴉

超多人在這到此一遊合照

 

 

 

 

走到後面 有一大片花海

 

 超漂亮五彩繽紛

 後來下午真的太熱了!

我們走到旗津附近的

福泉雪花冰店

 


生意超好的 高朋滿座

菜單如下

 

 我們點愛玉香果冰 +珍珠 +花生

  

 

挖開來後 

超多水果 吃多料

兩人分食剛剛好

 


晚上瑞豐夜市跟旁邊巨蛋旁百貨公司逛逛

瑞豐夜市人真的超多⋯

食物都蠻好吃沒有踩雷


第二天


我們先到旗津漁港搭船

 

 

可以投幣 也可刷 一卡通 悠遊卡

 

 

超快 大概五分鐘就到了

在甲板吹著海風挺舒服的

 

一出去就是各式各樣小吃攤販

我們有吃了這個

這家不錯

  

陳家泡菜:蛋裹蝦子

  

  之後就跑到海岸公園

有一大片的沙灘

 

 

遠景~ 

海灘是灰色沙子

所以拍起來無法金光閃閃

 


之後我們就騎車回市區  

  台鋁

 


裡面就像百貨公司

但多了點藝術園區的特質

 

 

每間書店 都裝潢都很古典

 

  

晚上來到新崛江逛街

但由於人過多 而且沒有強大購物慾

我們就去吃晚餐了

高雄 新崛江 中央公園 御鋤燒 壽喜燒   

 吃飽晚餐 我們到 高雄圖書館總館

 


真的是我看過最美圖書館

每天都願意來這唸書啊

 閃光燈讓我變超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曼蒂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