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對單色眼影

真的完全沒有抵抗力

半年前才買了12顆colourpop ...

臉書一直出現solone眼影

完全被燒到啊~

但我這些都是在旋轉拍賣買的

一顆50元~

便宜到脫褲子

也算是另類勤儉持家吧🤔

原價也才99元

是說定價是在169元啦

但長年特價99元

直接附上9色手臂全試色

   

 

  

直接附上療癒的眼影小寶貝們

自己拼裝就是有種爽感啊

 

 

但咖啡色系真的鬼打牆到不行

塗在眼睛上完全認不出誰是誰

完全同卵雙胞胎

小粉紅不夠放了 之後再幫他找新家

 


04閃耀布朗尼 這名稱聽了我都餓了~

微微帶亮片的咖啡色

亮片不會過大粉感ok 

 


先從7粉橘花園開始

就是個美美的打底色 珠光感

 

 11蜜糖甜橘 也是打底色來著 

這顏色很夏天耶

配橘色腮紅的妝容

讓你今年夏天最瞎趴

 

12迷濛褐灰 畫漸層的美美咖啡色

不會過深 用來畫漸層的好選擇

 


14愛戀粉晶 沒被我納入在眼影盒中的小粉紅

這顏色真的拿捏好就不會泡泡眼

少女日系妝容必備

 

 

23香頌摩卡

偏深灰的咖啡色 這顏色要拿捏好

不然容易讓眼妝看起來髒髒的

像被揍過 有黑青?

 

 

26魅惑薰紫

個人比較不喜歡這色 適合做煙燻妝的灰紫色

粉質比較粗 比較容易飛粉的感覺

  

 

28微醺紫蝶

跟上面那色比 她是屬於打底色 偏灰感的紫耀

可以打造比較氣質的妝容感

 


以上就是鬼打牆的9色眼影試色

覺得solone這款眼影品質不錯

算cp值很高的產品~

台灣品牌大家支持一下把

一顆才99元 打趴很多單色眼影的價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曼蒂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