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眼)優莉雅日拋鑽石金

含水量:38.5%

直徑14mm

弧度8.6mm

 


久違隱眼分享時光

這次是買優莉雅的日拋

真希望這花色可以出長戴型的款式

一如往常紙盒的包裝

 

  

裡面有十片裝 那時候是搭配寶島richbaby

活動購入的 忘記正確售價為何?

日拋真的要省著用阿

是方便撕開的膠膜包裝

上次某牌真的超難撕的 

我還需要用小剪刀把上面塑膠膜割開==

   

隱眼純變色無放大

完全是我最近最愛的款式~

跪求出月拋阿

接下來就是假掰自拍照了

先說明由於我的眼球虹膜很黑

所以很多顏色在我眼睛上

都不會過於顯色

 

另外錯誤示範

我剛好那天戴著跨年

一路重從12/31 13:00 戴到1/1 07:00

整整18小時

眼睛完全不乾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曼蒂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