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 cafe

 

 店家資訊: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79巷9號(捷運大安森林公園5號出口 走約6分鐘即可抵達)

電話:02 2700 3783

營業時間:11:30 - 0:00

FB:https://www.facebook.com/2jcafe


低消一杯飲料或是飲食 沒有服務費

有免費wifi 跟插座!

  

他在一條不起眼的小巷子裡面

有一點工業風的裝潢

 


 

 

今天是平日下午但是高朋滿座

座位不多大概可以容納二十幾個人

 

 一進餐廳,服務員會給你菜單

要自己去櫃檯結帳點餐

 

 

菜單如下:

  

 


 

 

 

有自助式的白開水  可以喝

  店中裝潢蠻溫馨的!

我覺得很適合跟三五好友聚餐聊天

或是帶筆電來辦公

  

但由於生意蠻好的

所以店裡蠻吵雜!

是不太適合唸書的咖啡廳

 

 

我們點了 蜂蜜柚子冰茶$150

 

 

就是很正常的 柚子冰茶  自己之前去韓國有買那種柚子茶的沖泡包

味道一模一樣😂

韓式起司拉麵$170 

麵條非常的Q彈 好吃

起司融化在湯頭中

裡面配料 我看到的有 杏包菇 高麗菜 青椒 洋蔥 跟 番茄 

麵量蠻多的!我是和我女生朋友一起分食

 法式吐司$190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臭豆腐 哈哈

他是現做的 所以法式吐司熱騰騰的

非常好吃!

香草粉香氣很重 吐司裹的蛋汁也夠多

所以煎下去色澤金黃飽滿

旁邊的鮮奶油 感覺比較像奶泡

有淡淡的甜味  我很喜歡💞


他女生洗手間 內部裝潢也超美的

除了洗手乳 旁邊還有護手霜可以使用  

由於沒有限時間所以可以久坐聊天

要走之前

我們很厚臉皮的問歐巴店長

能不能讓我們上2樓參觀

平日2樓是沒有開放的!

頓時那邊瞬間變我們的攝影棚😂

 
 

 

個人很喜歡這間咖啡廳

裝潢有特色漂亮

有沒有限時間可以久坐!

而且餐點很特別 有韓式料理店選擇

價格也合理!

會再回顧的好店 

arrow
arrow

    廖曼蒂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