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0598_1083410568341005_469892062_n  

愛情沒有終點 觀後心得

這是第一次一個人去看電影

但電影院就在我家隔壁 走路5分鐘不到 哈哈哈

上網先搜尋了下評價 滿分5顆星 它得到了4.7的高分

 

先讓大家過目一下 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c0eYxsG674

前提概要:

片中男主角職業牛仔路克(史考特伊斯威特 飾)和大學生蘇菲亞(布麗特妮羅伯森 飾),在一次牛仔競技比賽中相遇,彼此深深互相吸引的兩人迅速墜入愛河;然而,身處兩個不同世界的他們,對未來和理想都有許多衝突,兩人多舛的愛情也處處充滿挑戰。他們在一次意外中救了一位老人,卻也得以發現老人與他已故妻子之間動人的愛情故事,並深深地鼓舞了他們,而這是否將讓他們跨越重重阻礙,共同迎向美好的未來?

 

 

我們在人生中常常很自私

這部片裡面的軸心 就是懂得為愛犧牲吧 以及包容

或許你失去了原本你擁有的夢但你獲得了陪你一輩子的伴

懂得取捨知道甚麼才是你人生的重心

即使你們生活不是那麼完美

但記得不要常去抱怨你失去甚麼而是知道你們之間擁有什麼

 

男主角路克是職業牛仔選手而女主角則是個對自己人生很有規劃

對藝術有高度興趣畢業後就擁有實習工作機會

藝術學校學以致用的女大生

談戀愛這件事情常常就是同性相斥異性相吸

因為你們生活圈很不一樣所以你擁有高度興趣

想要探索彼此因而產生愛的火花

時常到了最後這成為你們吵架磨合甚至分手的導火線

 

我們時常忘記戀愛的初衷不就是希望開心嗎

回頭思考愛情不就該像一張白紙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會付出所有因為我希望你幸福快樂

我會盡全力了解你的生活因為我想知道真正的你

學著愛你所愛的事物

 

男主角也差點為了八秒鐘的執著放棄了能夠陪伴他一生真命天女

能遇到對的人是多麼不容易

21世紀的世代或許許多人的感情走一個多交多認識的路線

是阿這件事情沒有所謂的是非對錯

但是失戀的人要記得

還是要相信真愛的存在並且了解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很多事情不是只存在在電影中

或許生命現在不如你計畫的走只要你相信他就有實踐的可能

 

 

推薦給對愛迷惘的朋友們經歷分手

經歷感情的轉換或許看這部電影

可以作為精神上某部分的療癒吧

我們都會成為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曼蒂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