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6月是新加坡購物季

大打折扣的時間

但個人身為小資女 窮學生沒有帶很多錢

我就是重點品牌:Charles & Keith(俗稱小ck

有買個幾樣東西

首先先搭乘地鐵的到紅線 NS22Orchard

你要尋找百貨公司ION Orchard

裡面有CKcharles & keith

沿著指標走E出口

標示很明顯

ION百貨跟地鐵站是相通連在一塊的 


 看這指標 就知道到百貨了!


我們先前往小ck

裡面真的充滿來自世界各地的購物女子

 

裡面有皮件 很多鞋款

還有看到墨鏡跟飾品  

我朋友買了三個包

我則買了個長夾跟一雙白涼鞋 

 他夾層很多

卡夾也多夠我放哈哈

這樣只要台幣約1200💞

算蠻有質感的

而涼鞋是特價款

大概台幣600

 


逛完街後我們便去樓下美食街吃晚餐

 

我選擇這間印度料理

 這樣要台幣160真的有點小貴哈哈

只能說我個人不喜歡印度咖喱

奶味過重


這間百貨很多品牌都有

離地鐵也極為方便

很推薦給觀光客來購物喔

同間店滿100新幣 記得跟他索取tax free

可以去機場辦理退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曼蒂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