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Seng Heng, Mauritiussteinweg 75, 50676 Köln, 德國


 

他超好找到的 離Neumarkt 也超近

搭S-BAHN 9號線 搭往Sülz方向的車

Neumarkt 的下一站 Mauritiuskirche

一下車就可以看到了

 他賣的東西種類蠻多的 有亞洲風味的飲料 調味料 盤子 粉類 生鮮蔬果 罐頭 ⋯

走道樣子就很像台灣的雜貨店

他泡麵總類我有看到韓國辛拉麵

他賣一包1.2€

我選擇的是mama 麵

他超多口味 賣0.49€

他麵條很Q 醬包是包油包 一包調味粉

麵量女生一人吃剛剛好 

 還買了咖喱塊 我挑左邊微辣的口味

 


空心菜超大把1.8€

不常上市場 但我覺得超划算的哈哈

台灣空心菜怎麼賣啊


 

出前一丁 麵量超多的 賣0.79€

 


好久不見的金針菇 

我覺得好貴小小一把要1.3€ 


很想買但有點太貴的咖喱塊  

需要其他資訊都可以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曼蒂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