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部醫療製字第004340號

 

 

海昌孔雀系列 月拋 孔雀棕

含水量 38%

弧度8.7MM 

直徑14.2MM

這款是我原本要買孔雀可可 

結果店員拿錯的

但我發現時我人已經在德國

就將錯就錯了

放在水盒的樣子

 


是單色咖啡色的花紋 

中間蕾絲設計  

上面的圖示我戴透明片的樣子

下圖是戴孔雀棕的效果

 

 由於我的虹膜似乎偏黑

所以我戴起來效果 

比較像黑色放大片

沒有咖啡色的感覺

 

但放大效果很自然

個人蠻喜歡的

  

而且舒適度不錯 

我有戴滿足足一個月才丟掉

 

 眼睛看起來更圓 更大

但也不會過度放大

有太空洞感覺 

(出賣一下我的模特兒朋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曼蒂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