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真的是個非常好挖寶地方

全館$39 食品$49

初一走春 全家來了 京華城逛街

順便來了我最愛的大創 採購💞

  

第一個我要分享的是大創化妝棉 90枚2盒

總共180片

這款我之前就一直有在購入

他是中間有包海棉這種設計

 不管是 去光水卸指甲油 或是化妝水溼敷

都很好用

 

2.指甲油快乾油

它擦起來像透明指甲油的效果!

刷頭設計也蠻好刷拭的

  

3. 睫毛夾

這種設計很方便攜帶

以前有在無印良品看過這個睫毛夾


 

4.四入正方形海棉

 


5.ellefar 四色眼影c(紫色系)

這盒我之後會再打一篇試色文 

 


6.研 薄荷系列 唇蜜:活力鮮橘

這款我已經有買過它鮮紅色了

它這款唇蜜 不黏膩

顯色度也很自然 

這邊有開箱 試色文 研:唇蜜

 

 

這次買橘色系的

 

 

7.研 玫瑰系列 緊緻滋潤旅行組

有潤膚乳液 卸妝乳液 高效保濕舒緩化妝水

高效保濕緊緻修護精華液

 

   

8. 350入的棉花棒

 

 

以上這八樣就是我2月大創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曼蒂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