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睫毛膏是防水型纖長款

BK001 濃密黑的

 


包裝是這種塑膠包裝

我覺得還蠻方便的紙盒很佔空間 

背後的說明

 


拆掉包裝後睫毛膏本人 

 


黑色的筆管 握起來蠻順手的 

 

是彎曲的刷頭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彎彎的比較符合眼型

他是說有四種纖維 

極致纖長

長效包袱

柔軟黏合

長效定型

 


先看一張我沒有刷任何東西的睫毛 

  本身睫毛還蠻濃密的長度大約一公分

但是缺點是非常的塌

我必須先用睫毛夾夾翹

並且找到不會讓我塌的睫毛膏

 


左邊是刷了一層的睫毛 

很明顯睫毛根根分明纖長不結塊

 


由下往上拍更是驚人

睫毛長度長很多 

 

我真的蠻喜歡這款的可以讓我不暈染 

也很持久

 

 

價格$329

等到打折79折購入時超划算

如果滿分是五顆心❤️

價格 cp值❤️❤️❤️❤️❤️

持久度❤️❤️❤️❤️

纖長度❤️❤️❤️❤️

濃密度❤️❤️❤️

好卸程度 ❤️❤️❤️(用眼唇卸妝可以卸乾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曼蒂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